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农村发展与管理、社会保障专业博士研究生
2018年春季(夏季)学期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18/01/11  点击量:

 

2018年夏季申请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的博士研究生(包括已毕业回校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博士研究生等):

  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的时间安排,农村发展与管理、社会保障专业2018年夏季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具体时间安排如下(注:申请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不需进行论文评阅)。请各位研究生加强与导师的沟通,及时撰写和修改论文,以保证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

  时间

进度

备注

1月25日

提交学位论文题目

拟申请2018年夏季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已毕业研究生回校申请学位答辩人员、同等学历人员,请于1月25日11:00前将个人信息(包括学号、姓名、专业、论文题目)发送至邮箱dds@cau.edu.cn,以安排后续的预答辩等工作。

3月12日

预答辩(所有申请答辩人员)

请参加预答辩的博士研究生于3月5日11:00前将论文电子版发至邮箱dds@cau.edu.cn,并于3月12日携带论文初稿5份(双面打印)参加预答辩。

l  具体展示地点、顺序和时间请及时关注学院网页的通知

3月16日

已毕业申请答辩人员资格审查

请于3月16日11:00点完成下述要求内容(提交论文电子版、纸质版一份及发表的期刊论文等),具体要求内容同下面3月22日的通知内容。

322日

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学历人员资格审查

通过预答辩的博士研究生,请于3月22日11:00前,将拟提交的匿名论文按照图书馆查重格式形成电子版,发送到dds@cau.edu.cn ,以进行论文查重

另外,请同时提交论文初稿1份(双面打印)及发表的期刊论文(原件及首页复印件)到西校区人发学院(小白楼)108(吕老师)。并请同时提交研究生毕业登记表和学位审批表(须导师意见及签名;特殊情况下,如导师不在北京,需要导师于3月21日前发邮件至dds@cau.edu.cn,说明对论文的意见)。

考核内容

(1)   学位论文:研究选题、研究工作量、写作规范等各方面是否按照预答辩评委意见进行适当修改,是否符合学校对博士论文的要求;

(2)   导师意见:导师在论文初稿上同意送审签名或者邮件告知。

(3)   发表文章,此项内容将依据培养计划进行考核(如发表CSSCI来源期刊论文数量、期刊类型等),具体要求:

  ① 发表论文要求本人为第一作者或者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 ② 作者单位必须是中国农业大学(在职研究生要求中国农业大学是第一单位);③ 论文已正式发表、见刊或者已网络优先发表、可查询。

3月26日

资格审查意见反馈

考核小组将于3月26日反馈博士生学位论文的资格审查意见。

3月28-29日

校抽、已毕业研究生回校申请学位论文答辩人员、同等学力人员提交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及相关信息

校抽、已毕业研究生回校申请学位论文答辩人员、同等学力人员提交论文请于3月28-29日期间登录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端)”提交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及相关信息(详细要求请参照研究生院网页通知)。

4月16日

提交正式装订的匿名论文(除校抽、同等学历、毕业返回申请答辩人员)

通过资格审查的其他未校抽的博士研究生,请在4月16日11:00前,提交5份正式装订的匿名论文和论文评阅书到西校区人发学院(小白楼)108办公室,同时取回发表文章的原件。

匿名要求:禁止论文从封面到正文任何部分出现关于姓名、学号、导师、个人简介以及致谢等与个人相关的信息。

封皮要求:正式装订。

论文格式要求:请参照研究生院相关文件。

4月17日-5月18日

论文匿名评阅

除校抽名单外,其他博士研究生论文将送至评阅专家进行匿名评审,专业协调人员在此期间将及时反馈给博士申请人相关信息。

5月28-31日

学位论文答辩

通过论文评阅的博士研究生将在5月28-31日期间进行论文答辩。具体地点和时间安排:请注意学院网上答辩公告。

 

提示: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学位答辩人员的具体安排请1月15号之前勿必联系陆老师,62732644。有任何疑问请联系陆老师。

 

相关附件的下载请见研究生院通知:http://gradsch.cau.edu.cn/homepage/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3771

 

 

 

人文与发展学院发展管理系

20181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