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聚一堂 忆往昔 叙友情 迎新年
——学院举行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点击量:



1月12日上午,学院在西区CIAD报告厅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茶话会由景发书记主持,副书记张克云、副院长龚利、院长助理吴惠芳、分工会生活委员尹荣华及离退休教职工陈金大、王德海、马淑琴等人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景发书记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职工表达了新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转达了叶敬忠院长对大家的新年祝福。景发书记从“近二百人的人发学院”、“育人为本的教育教学”、“特色鲜明的学术研究”、“来之不易的学科排名”、“服务导向的学院管理”、“富有情怀的学院文化”和“请求考虑的发展建议”八方面向离退休的教职工们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学院事业的发展状况,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建设好我们的学院。景书记还为与会的老同志们播放了学院新制作的宣传片—《他们》,短短4分半钟的视频,流淌着人文情怀,诠释着责任担当,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下,老同志们敞开心扉、抚今追昔,兴致勃勃地沟通交流。“退休以后,学习了不少养生知识,能够为周围人带来养生指导,我内心感觉非常充实”,“我非常愿意来参加学院的各种活动,这里有很多很多熟悉的人,我们从五十年代就一起工作,所以只要我能爬得动,就肯定来,也希望大家都能来”,“一年一度的新年茶话会,让我们了解了学院发展的新动向,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成果我感觉很振奋,为是人文与发展学院的教师感觉到骄傲”,“茶话会活动让我们这些老同志有机会在一起交流,享受难得的相聚时光”。老同志们质朴的话语带着浓浓的温情。

欢聚一堂,追忆往昔;畅述友谊,喜迎发展。离退休的老师们为培育人才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学院对此也常怀感恩之心,今后学院分工会将会组织更多相关活动,加强离退休教职工与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

【图文供稿/学院分工会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