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钱学军出席我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校党委的相关要求,我院于1月24日中午在民主楼201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钱学军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学院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等人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副书记钱学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要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要求,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的新要求以及党委要求的六个方面,联系工作实际,寻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醒找出问题,他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最终使整个学院包括每个人有更好的发展。他希望人发学院下一阶段要继续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在教学育人工作中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继续加强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学院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更加重视与教师员工的顺畅沟通与交流,不断提高学院的学术水平和教育水平,尤其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国家“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背景下,更应该凝聚全院力量发展相关学科,因为只有把大家的力量调动起来,才能取得学科发展的成绩,形成合力。

院党委书记景发代表人发学院领导班子做汇报。他表示,学院2017年在围绕党建验收和巡视整改、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克服了种种困难并取得了很多成绩,包括很多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学院在团结、和谐、事业发展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与此同时,学院班子在下一阶段还要继续攻坚克难,在“双一流”的建设背景下取得突破,并改善学院班子及学科发展中的不平衡现象。院长叶敬忠表示,学院要集中力量做发展,要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进行改革和创新,学院要始终保持向上、向善的情怀。

在民主生活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全面查摆问题并进行了深入剖析,也都给其他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卢梦沁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