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量:

 

10月10日中午,我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在西区004教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书王添主持。

王添书记首先清点人数,会议应到党员27人,实到22人,有选举权的实到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五分之四,换届选举投票有效。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王添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上一年度工作总结,介绍了支部在过去一年举办的活动、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教训。随后介绍了支部情况以及支委会成员的职责和分工。随后宣布了会前通过微信和参与活动报名的候选人,共6人,实际当选5人,满足不少于20%的差额选举。选举开始之前,6名候选人依次从入党动机、竞选动机、过往工作经验、已做的工作、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和展望向支部成员进行介绍。经无记名投票,青年委员桑坤唱票,最终白鹏飞、丘水林、苏青松、焦芳芳、王添当选支部委员会成员,换届选举在激扬的国际歌中结束。会后经过讨论,白鹏飞任支部书记,丘水林任组织委员,苏青松任宣传委员,焦芳芳任青年委员,王添任纪检委员,确认了各自的职责分工。

【图文供稿/博士生第二党支部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