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8级农业硕士召开新版培养方案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量:

10月9日,我院2018级农业硕士在班主任饶静副教授的组织下,学习了新版农业硕士农村发展领域专业学位培养方案。交流会在西区中德楼008会议室举行。

饶静副教授对新版农业硕士农村发展领域的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需要重点注意的地方。新版培养方案在实践训练环节,对农业硕士提出了教学案例的编写以及讲座学习项目的要求。饶静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对实践训练环节给予足够的重视,从入学伊始就逐渐培养自己对于本专业的认知,提高对相关理论与实践知识的掌握能力。

学习交流会还特意邀请了苏青松同学对教学案例的写作进行介绍。苏青松同学是我院18级农村发展与管理博士研究生,他的母校湖南农业大学在教学案例写作方面较为领先,已有许多教学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成功收录。苏青松同学介绍了教学案例的写作格式与内容框架,并且列举了例子供同学们学习。

通过对新版培养方案的学习交流,2018级农业硕士对于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日后的学习也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认识。

【图文供稿/宋佳杰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