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法学与英语硕士联合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点击量:

 

 

10月12日中午,我院法学专业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在民主楼240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书杜文文主持。

会议伊始,由杜文文书记清点到场人数,会议应到党员人数13人,实到12人,有选举权的实到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五分之四,换届选举投票有效。随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杜文文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工作总结,仔细介绍了支部在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以及经验教训。大会经审议,通过了支委会工作报告。随后开展支委会换届选举,选举正式开始前,全体成员举手通过选举办法。杜文文书记公布了下一届支部候选人人选,共6人,实际当选5人,满足不少于20%的差额选举。候选人依次从竞选动机、过往工作经验、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几个方面向支部成员进行介绍。按照选举办法,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王朝霞、刘罗娜、于川淇、温笑寒、王聪当选支部委员会成员。最后,上一届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与新任支委会进行工作交接,并提出工作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支委会成员能够振奋精神、明确责任、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换届选举在激扬的国际歌中结束。

之后,支部组织第一次委员会会议召开,等额选举王朝霞为党支部新一任党支书,刘罗娜为副书记,于川淇为组织委员,温笑寒为宣传委员,王聪为纪检委员,并明确了各支委的工作职责。

 【图文供稿/法学专业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