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一行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量:



10月16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连、副院长赵晓峰一行6人来访我院,就社会学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与管理、学院管理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调研交流。

王德连书记一行对学院东区民主楼和西区中德楼的楼宇建设进行了走访,通过龚利副院长介绍,他们对我院“重拾人文情怀 讲好发展故事”的院训理念以及学院文化建设、学科研究特色等方面有了总体了解。走访考察结束后,王德连书记一行与学院党委书记景发、院长叶敬忠、副院长龚利、院长助理吴惠芳在西区00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景发书记和叶敬忠院长对王德连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叶敬忠院长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平台文化和学院管理等六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分享了社会学学科建设的相关经验。他指出,在中国农业大学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学院极其重视与涉农大学人文社会学科的合作交流,期望聚合力量,共同发展。王德连书记表示,学院特色鲜明的学术研究和服务导向的学院管理让他们的学习调研收获颇丰,期待能够借鉴相关经验,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双方还就师资结构、优秀人才引进、科研工作会议、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

【撰稿/邵念念 摄影/刘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