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秋风劲草 人发创优——2018级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22  点击量:

 

10月20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运动会在全校17个学院的见证下正式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也要勇于“走出宿舍、走出教室”,来到运动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本次新生运动会参与人数达到历届最高值,共1935名新生运动员参与到各个赛事中。

在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克云的带领下,由我院48名新生代表组成的方阵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他们身着统一服装、步伐统一、眼神坚定,高喊着口号“勇攀高峰、力争上游,看我人发,更创一流”,尽显人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的人发运动健儿们精神抖擞,坚定而自信地走向检录区,怀揣着朝气与活力迎接“挑战”。在田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分别获得高水平运动组100米决赛第一名及400米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在10×200米接力跑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衔接流畅,斩获第一名,法学181班任腾飞虽然受伤但是仍被运动场上的热烈氛围所吸引,参与到接力跑项目中,看到小组获得的喜人成绩他表示很激动。女子4×100米接力赛中,选手们手握接力棒飞奔在赛道上,在一阵阵呐喊助威声中,我院选手遥遥领先,并不负众望地摘得桂冠,参赛的法学181的徐子棋同学说道:“上场前充分热身,心理还有点紧张,但到了赛场上就调整好了,交接棒的时候也很谨慎,注意不让棒掉落。我觉得这次获得第一名主要源于大家的努力和良好配合。”

 

在趣味项目中,我院选手也在享受竞技快乐的同时奋力拼搏,为人发院增添荣誉。由法学182班代表学院组成的赛龙舟比赛在比拼下荣获小组第六的成绩,比赛中他们坚定有力的口号极大地振奋了整个团队的斗志,而赛前一次次的排练和商量对策也在此一刻得到了回报。步步高接力赛也同样精彩,来自社会181的6位选手们在腿上套上彩色的布袋蹦跳地在赛道上前进,赛前他们互相鼓励、商量策略;枪声一响,他们则拼尽全力、目光坚定,握紧布袋蹦跳向前。此外,在拔河、定点射门、动力火车等项目中,选手们皆尽心对待,用汗水在赛场上实践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理念,用努力与拼搏来激扬青春

同时,场外人发帐篷中的志愿者在冷风中坚守,为运动员们送去贴心的关照和暖心的食物;同学们通过递交稿件和呐喊加油的方式为比赛中的健儿们带来鼓励;新闻中心的记者们也奔波于赛道记录下精彩的一幕幕画面。

21日下午,我院在选手们共同的努力下获得总体排名第五名的成绩,本次新生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王艺霖 吴颖颖 李倩仪 娄嘉丽  摄影/李燕秋 宋邦阁 商嘉琪 林渤森 王斯熠 姚昊雨 张甜滋 闫星宇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