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微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生助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量:

10月25日,我院本科生助管工作培训会在东区民主楼240会议室召开。分团委书记范晨辉主持会议,专职辅导员彭兴伟及近20位本科生助管参与会议。

本次本科生助管培训会主要围绕办公室工作规范和办法、日常办公Office软件的简单应用以及报账发票张贴规范等问题展开,旨在进一步规范学院本科生助管工作办法,提高本科生助管工作效率与质量。

会议伊始,分团委书记范晨辉首先向本科生助管们介绍和讲解了各个办公室的工作规范和办法,强调了不同办公室的具体工作要求,并对助管们的行为规范进行了一定的要求,之后,针对各个办公室日常办公会用到的Excel工具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和讲解。

随后,专职辅导员彭兴伟向助管们详细地讲解了粘贴报账发票的不同方法和要求,以及助管工作时长与工资的核算方法。

通过本次的培训会,我院的本科生助管们对于助管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图文供稿/朵蓝 责任编辑/范晨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