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区域经济硕士党支部赴孙河乡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量:

10月28日上午,区域经济硕士党支部一行来到了朝阳区孙河乡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同孙河乡地区东区社区青年汇组织合作开展了“携手孙河共建,归心齐创和美”的“红色1+1”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近60位家长和儿童前来参加。通过这次深入社区与基层党支部的共建活动,既让支部各成员了解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也培养了支部党员的基层服务意识。 

区域经济党支部提前为参加“有趣的圣诞节-DIY手工面具”主题活动的孩子们准备了万圣节的礼物,为他们带来了精心挑选的万圣节糖果、万圣节服装和礼帽。在活动中与孩子们一起制作了万圣节面具。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专属万圣节面具的热情很高,许多孩子都表现出了对绘画的热情和童真的想象力。支部党员们表示,在这次志愿服务工作中,既服务了社会,也在同孩子们的交流中感受到了童年的欢乐,志愿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本次共建活动历经3小时之后圆满结束。在活动的最后,儿童们拿着自己的作品,穿着万圣节的服装,同所有人员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文供稿/区域经济党支部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