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传播学专业硕士党支部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18/10/08  点击量:

9月27日晚,传播学专业硕士党支部在民主楼201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书汤庆爽主持。

汤庆爽向全体党员报告传播学专业硕士党支部正式党员7人出席6人,预备党员2人出席2人,有选举权的实到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五分之四,会议有效,汤庆爽宣布党员大会正式召开。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汤庆爽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上一年度工作总结,并安排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

介绍支部情况以及支委会成员的职责和分工。

选举正式开始前,全体成员举手通过选举办法。汤庆爽向全体成员公布了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张赛梅、胡紫妍、张悦。3名候选人依次从入党动机、过往工作经验、已做的工作、对已做工作的反思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和展望五个方面进行了陈述。

经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张赛梅、胡紫妍、张悦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换届选举在激扬的国际歌中结束。

之后,支部组织第一次委员会会议等额选举张赛梅作为党支部新一任党支书兼任纪检委员,胡紫妍为组织委员,张悦为宣传委员,并协商确定了各支委的工作职责。

【图文供稿/传播学专业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