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研究生学位点评估以及
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量:

11月14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研究生学位点评估以及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表彰大会在西区CIAD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张克云副书记主持,全院教师参加,学院党委景发书记宣读了受表彰人员名单。44名在评估及方案修订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的老师被授予表彰。

景发书记代表学院对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研究生学位点评估以及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也转达了因出差未能出席表彰会的叶敬忠院长对大家的谢意。他表示,我院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各系及行政教辅系统组织相关老师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在这一过程中,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全力配合,圆满完成了评估及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并非只是呈现给专家们,更是做给我们自己,推进一流的本科教育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以评审为契机,“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是提升和完善自身的重要手段。

在10月18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会上,第一位发言的英国爱丁堡大学原校长Timothy Michael Martin O'Shea首先在学院层面表扬了我院:生机勃发、活力无比、使命清晰、视野开阔、措施明确,尤其是致力于社会发展、精准扶贫、留守人口等主题的社会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工作,成绩显著、特色鲜明。他还特意提到,人文与发展学院墙上用心装饰了漂亮的照片和绿植,打造了一个温馨的工作学习环境。

公共管理学位授权点、农业硕士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传播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法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英语语言文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及社会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先后顺利完成评估工作。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观摩课堂等评估活动,针对每一学科的特点,均提出了诊断式的评议意见和指导性建议。学院对专家组提出的不足积极采取措施,打造“入主流,办特色”的学科发展目标。

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为荣获表彰的44位老师依次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深受鼓舞,为学院取得的成绩由衷高兴,也为能在这样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中工作而感到自豪。

【撰稿/邵念念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