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区域经济学硕士党支部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点击量:

11月12日,区域经济学硕士党支部在人发学院004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郭雅静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全国教育大会的重点进行学习。会议第一部分,党支部成员一起观看“教育大会”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等内容。会议第二部分,支部成员针对教育大会内容进行发言。刘心盼同志根据自身情况,并结合大会内容提出要多途径的增加学习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学习能力,以更好的适应时代要求,还要在综合素质上的提升下功夫,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赵心源同志提出要多参与实践,在实践中发现自身不足,再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这是一种高效的提升个体能力的学习方式。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成员学习了教育大会精神,再次感受到了国家对于教育的重视,学习了要在6个方面“下功夫”,也依据大会精神对支部及自身修养进行了反思,提高了党性修养。同时,本次教育大会学习活动让支部成员对学生党员的职责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明确作为学生党员应具有的基本素质,在支部内取得良好效果。今后,区域经济硕士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着力提高支部成员的思想素质。

【图文供稿/区域经济学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