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社会学硕士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点击量:


   

11月14日晚7点,社会学硕士党支部在西校区中德楼004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活动之前,支部成员对全教会精神进行了自我学习并手写了学习体会。本次活动由党支书吴佳宝同志主持进行,党支部2017级和2018级的全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12人均参加了本次活动,此外还有几位积极分子主动参与。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新闻联播对全教会精神的报道。之后,支部同志结合全教会内容轮流进行发言,大家或结合会议内容,强调“要在6个方面下功夫”;或结合家庭及个人经历,谈到了乡村教师的工资待遇、高校教师的师风师德等问题;或结合历史发展的脉络剖析了教育教学思想的传承性以及培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而奋斗。会后,支部同志提交了学习体会。

【图文供稿/社会学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