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丰台二中师生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来自北京市丰台二中近40名学生在校招办老师的带领下来访我院。我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老师向来访师生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同学们通过参观学院楼宇、聆听现场讲解、观看学院宣传片等方式,系统直观地了解了我院,感受了学院温馨自由、生机勃发、富有情怀的文化氛围,领略了学院独具特色的文化内涵与学术风采。

本次参观学习分两组进行,在周静逸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学院教务档案室,对试卷归档的重要性有了初步了解。在参观视觉传播与设计工作坊时,敖松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传媒设计和纪录片制作的过程,并和大家交流作品设计灵感,激起了同学们对媒体传播创作的兴趣。随后同学们继续参观了学院楼道中开放的学习空间、外文图书借阅室与小组讨论室,同学们对学院开放舒适的学习环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同学们在教职工理论学习室观看了学院宣传片,通过宣传片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了我院教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内容。

参观交流活动于下午4时顺利结束,学院诚挚地邀请丰台二中的师生们再次来访,同时也期待和欢迎更多的同学和老师们到访交流。

【图文供稿/周静逸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