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7-2018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4  点击量:

  

11月23日晚,我院于三教124室举办了以“正班风 浓学风”为主题的优秀班集体评选大会。发展161班班主任唐丽霞、发展162班班主任饶静、法学162班班主任瓮怡洁、英语171班班主任刘海英、发展171班班主任董强,学院分团委书记范晨辉、常务副书记周静逸、分团委副书记刘欣然,专职辅导员黄琬茹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评选的评委。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评选活动的目的、要求、流程以及评分标准,本次优秀班集体评比得分由评委打分(90%)、大众评委打分(10%)以及超时扣分三部分共同构成。随后各班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

参与答辩的班级代表主要围绕学生综合表现、班级学风以及班级活动这三个主题展开讲解,每个班级的答辩各展风采,独具特色。社会161班结合答辩和视频的形式展示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在介绍了班风学风建设,班级活动与荣誉等基本情况后,社会171班的代表表达了对班级未来的期待和对班主任由衷的敬佩与感谢;发展171班“读书学习”蔚然成风,通过开展考前高数辅导会、邀请优秀毕业生分享学习经历等方式提高班级成绩、促进大家积极学习,并创建班级公众号展示班级良好的形象。

法学172班和英语171班将专业知识与班级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传播172班开展了丰富有趣的摄影活动来提高同学们的摄影技术。发展162班代表以幽默风趣的话语开场,介绍了班级组成人员及其思想道德、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同时,发展172、发展161、法学162班、英语161班、传播162班也从班级成员所获得的荣誉奖项、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等方面展示了班集体风采。

面对答辩后评委老师们的提问,各班代表如实应答,其幽默风趣的描述和丰富多彩的内容展现了一场精彩的答辩大会,赢得了听众们的阵阵掌声。

综合三部分的得分后,发展162、发展161、英语161分别以84.782、84.765、84.043的最终得分位居前三。

【撰稿/汪海翠 摄影/张甜滋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