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行政领导任期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点击量:

11月28日下午,我院行政领导任期考核述职测评会在学院西区CIAD报告厅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参会,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周进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了测评会。

根据《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2019年度学院(部)行政领导班子换届聘任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规定和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任期到届的情况,我院组织召开行政领导班子考核述职测评会。学院党委景发书记指出,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组织下,我院本届行政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思路、更新观念,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他对本届行政领导班子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随后,院长叶敬忠、副院长武晋、何慧丽、龚利依次进行任期考核述职。

叶敬忠院长表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2015年任职至今,各位分管副院长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学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他从富有情怀的学院定位、温馨精致的学院环境、育人为本的教育教学、特色鲜明的学术研究、来之不易的学科排名、服务导向的学院管理、廉洁自律与个人感悟等七方面对任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阐述了自担任院长以来,对“人文与发展学院”定位的思考及探索,重点介绍了任职期间学院在学科排名方面取得的斐然成绩,并期待学院蒸蒸日上,以重大学术贡献,引领学术方向。叶敬忠院长还就任职情况谈了自己“生活即学院”、“顿悟即行动”等几点感悟。

武晋副院长对任职期间所主管的研究生教学、科研和学科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她指出,在研究生教学日常工作和专项工作方面,每年的招生规模、导师规模、队伍建设与管理、学籍学位管理、留学生管理、实践基地与海外基地建设等方面都有海量的工作,需要各个岗位的老师们付出大量的辛勤劳动。就科研和学科管理工作而言,我院在国家基金项目、横向与纵向课题、学科规划与学科评估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助力学校“双一流”特色学科建设。武晋副院长概述了任职期间“注重师德、强化能力、勤勉求是、务求实绩、廉洁清正”的表现,并对组织的信任和老师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何慧丽副院长结合四年来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总结,梳理了本科教学方面的常规事务工作及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她认为,本科教学工作既是一项繁杂的常规事务性工作,也是有着时代使命的开创性事业;是一个“磨练与成就共在,痛感与美感并存”的平凡工作;它需要管理者既要细致如微、春风化雨;同时又能识其大势、观其大略。

龚利副院长表示,学院行政工作一直以来以服务学院总体建设目标为根本任务,竭力为学院发展提供全面的支持和保障。任职以来,以工作规范、内外协调、热情服务、安全保障、环境建设为抓手,通过“温馨学院”、“精致楼宇”的建设,全面提升了学院人文环境氛围,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集体认同感,助力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他从自我学习和团队建设、规范行政管理工作两大方面入手,对分管的学院财务工作、国有资产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支持与保障工作、宣传工作、校友工作、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学院党委领导和全院师生的支持表示感谢。

景发书记指出,换届聘任结束前,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还要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随后他宣读了现场测评表的填涂要求。现场测评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有序进行。

【撰稿/邵念念 摄影/刘伟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