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召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量:

 

 

 

11月3日,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第一次见面会在民主楼240召开,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分团委副书记刘欣然、前学生会主席史雪晴、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周静逸副书记首先向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遵从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宗旨;在学生工作中磨砺自身,与组织、同学共同成长;各部门做到积极团结组内成员和其他部门。接着,她表示本年度推出的绩效考核方式是为了监督学生组织中的成员积极参与到学生工作中来,各部门也应当充分发挥部长例会的作用,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优化。同时,她也希望大家能够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不要耽误时间、注重学习成绩。刘欣然副书记表示基于学生会的体系建设,每个人在岗位上都应当做到各司其职,并就报账等工作细节向大家进行了强调。接下来,各部门部长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程业棋主席提到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加强联系沟通,做到团结互助,并严格落实考勤制度。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商定解决方案。

【撰稿/杨姝晗 摄影/张东晴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