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区域经济硕士党支部赴香山开展党团共建公益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量:


近日来随着秋意渐浓,远近闻名的香山红叶引来了众多参观者。参观人流量的增多难免对环境造成超常负荷,也给景区工作人员,特别是清洁人员的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因此,10月30日下午,区域经济硕士党支部携农村区域发展、社会学硕士团支部一行人特前往奔赴香山公园开展“清理垃圾”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党支部成员围绕景区内人流量较大的景点进行细致的垃圾清理工作。为宣传环保理念,支部成员特携带环保袋并对所清理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活动历经四个小时,共拾取垃圾三袋。

在这次活动过程中,区域经济硕士党支部还在双清别墅前偶遇了前来参观学习的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成员。虽然作为中共中央进驻北京的第一站双清别墅因整修而暂停参观,但区域经济硕士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景区历史讲解栏,并与地大研究生院党支部的成员就双清别墅历史的进行了讨论学习,与地大老师的交流使支部成员对党史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这次香山公益行,既丰富了支部成员的课余生活,缓解了繁重的学习压力,有益于支部成员们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又通过志愿活动培育党员、团员的环保意识。此次公益活动的过程中,与其他支部的交流也激发了支部成员对党日活动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在今后我们会展开更加丰富多彩并具有教育意义的实践活动来提高党员、团员的思想水平,增强党员、团员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和自觉性。

【图文供稿/区域经济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