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研究生助研津贴管理系统第二次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在各学院和广大研究生导师的密切配合下,2018-2019学年导师提交研究生助研津贴支付账号工作进展顺利,多数导师已经填报账号,学校财务处也于近期完成了津贴的划转工作。

鉴于一些导师因出国或出差等原因没有及时提交账号,部分已提交账号又出现“项目不存在”、“项目超支”和“国库账号未扣款”(系统不支持国库账号扣款,请勿填写国库账号)问题未能划转成功,为方便导师进一步完成账号的提交和修改工作,现第二次开通“中国农业大学助研津贴管理系统”(网址:(点此进入)也可通过学校研究生院主页登录该系统)。请各学院尽快通知并提醒导师登录,按照使用说明(导师提交账号使用说明见附件1,导师修改扣款失败账号使用说明见附件2,研究生教务秘书使用说明见附件3),提交2018-2019学年研究生助研津贴支付账号。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助研管理系统”第二次开放时间为2018年11月5日-18日,请于11月18日24:00前完成提交工作。

2、接到财务处通知,自2018年1月起,国库账号(国库账号项目编号为:100*****、1505****、15070002、1552****、1810****、1553****、1510****、2122****(除21227)、2222****、2198****)将不适用于支付研究生助研津贴。请使用非国库账号提交助研津贴。

3、研究生助研津贴标准为:博士研究生每生每月1000元,硕士研究生每生每月300元。系统中助研时间默认为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毕业年级至2018年6月),所显示的学生应付金额为整学年应付金额。如个别研究生因出国、休学等特殊原因需要暂时停发其助研津贴的研究生,导师可以不用关联到助研账号,待研究生院统一处理。

4、请仔细填写并核对相关科研账号,确保账号中余额数目充足,同一账号必须足以扣取所有关联学生的助研津贴,否则将导致扣款失败。

5、外聘导师拟为学生提供支票支付助研津贴的,须于2018年11月18日前将支票提交给研究生院。(办公地点:西校区主楼213房间,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62732887)

6、导师如若想通过多个账号为同一学生支付助研津贴,可直接提交校内转账单(原一式三联手填版本,各学院财务处可领取;“付款单位”填写经费项目号所属学院;“科目名称”为部门号+项目号;“摘要”为学生姓名+学号;超过三人的转账单“摘要”填写为助研津贴,金额为交纳的总金额,并附上详细的包含学生姓名、学号及转账金额的清单两份)至研究生院。(办公地点:西校区主楼213房间,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62732887)

7、“助研管理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院管理处联系。联系人:钟永红   电话:62734934。

 附件1:导师提交账号使用说明.doc

附件2:导师修改津贴划转失败账号说明.doc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