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年,筑梦美好新时代”教职工诗歌朗诵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量: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传达我校教职工的自信感和自豪感,由校工会举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年,筑梦美好新时代”主题诗歌朗诵比赛于11月6日下午在东校区公三就业招聘大厅正式拉开帷幕。

 

由我院13名教师组成的参赛队伍以经典红色曲目《跟你走》作为节目创作主体内容,通过大胆巧妙地编排,把朗诵和歌唱两种表演形式完美结合,将歌词中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充分地表达出来。节目伊始,低沉浑厚的男声哼鸣和清亮柔和的女声轻吟婉转相承,接着一番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朗诵后,“我跟你走,我跟你走,跟你走,就是跟着那太阳走”的合唱无缝衔接,歌声铿锵有力、高亢澎湃,唱出了新时代不忘初心跟着党走的坚定誓言。

 

我院精彩的表演也获得了指导老师、西安电影制片厂导演赵敏捷老师的充分肯定,他表示“人发学院创新的编排节目十分独特,让我印象很深刻。”在最后的评比中,我院节目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半个月紧锣密鼓的排练,节目得以最终呈现。半个多月以来,老师们不断磨合,对表演形式进行反复推敲,针对每次排练效果进行及时总结分享;为了使节目效果达到最佳状态,女老师选定典雅深蓝色长裙为演出服,男教师则身着纯白兰纹中式礼服,服装色彩搭配相得益彰,我院节目也成为决赛现场唯一采用钢琴伴奏的节目。

【图文供稿/人发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彭兴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