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点击量:

 

 

11月8日,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民主楼240举行专题党日活动,就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展开深入学习和讨论。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泓博主持,联系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的刘竹青老师到场参会,为本次活动进行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李泓博向全体成员对本次学习会的主题和现实背景进行介绍,希望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深刻认识到学生干部存在的“四化”和官僚作风的苗头性问题,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要端正态度,做好表率。随后,支部成员依次汇报学习成果和感悟,支部组织委员李宜霖提到,作为支委,今后将以身作则,掌握支部的人员状况,切实为支部的发展服务和贡献力量。同时,党员韩慧盈也表达了自己有关目前学生工作的官僚作风问题的认识和想法,希望大家都能做好本职工作,践行作为党员的职责。

在成员们发言完毕后,刘竹青老师对本次党日活动内容进行总结。他肯定了主题的现实性,并认为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善于团结集体,并要挖掘每个人的特长来凝聚集体力量;作为农大的学生,对自我要有高要求,有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力争成为顶尖创新人才和行业领军者。他尤其强调,大学是人生的重要节点,要不断反思和改进,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此外,他还对支部建设的规范性和制度等方面进行指导。

本次党日活动让支部成员对学生干部的职责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明确作为学生党员应具有的基本素质,在支部内取得良好效果。本次党日活动还就积极分子培养、支部理论学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今后,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着力提高成员们的政治思想素质。

 

【图文供稿/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