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我院李小云教授应邀参加美国华美促进协会社举行的“中美减贫对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1  点击量:

11月29日,我院李小云教授与哥伦比亚大学社会工作学院院长Dr. Irwin Garfinkelg教授,应美国华美协进社邀请,在位于纽约的该社总部进行了中美贫困及减贫对话。对话围绕中美贫困现状、扶贫政策以及扶贫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李小云教授在讨论中就中国农村贫困问题所展开的40年的扶贫工作进行了系统介绍,Dr. Irwin Garfinkelg教授对美国存在的日益加剧的不平等以及产生不平等的社会及制度因素作了详细阐述。双方还就中美如何在减贫领域进行相互学习进行了深入讨论。

华美协进社是一家旨在促进中美相互学习,尤其是促进美国公众更好地了解中国的非营利机构。该机构在美国社会及美国华人界有重要影响力,华美协进社同时与孔子学院展开密切合作。

【图文供稿/徐秀丽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