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教职工参加2018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2/01  点击量:

11月30日,由校工会组织的2018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在东、西校区同时进行,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的活动倡议,组织教职工老师参与比赛,12名教职工在刘晓林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比赛。韩艳萍、刘亚东两位老师经过5轮的激烈竞争,一路闯关,喜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学院分工会在赛前进行了精心组织。仔细了解比赛规则,根据大家的意愿,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分组;组织参赛老师进行实战练习,根据练习情况调整人员分组,提升组员的默契程度和牌技;比赛当天,提前,组织老师们提前达到比赛场地,提前进行预热,帮助老师们调整并尽快进入比赛状态。比赛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老师们用一种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比赛之中,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随着比赛的深入,活动的气氛逐渐紧张热烈起来,老师们的比赛也逐渐焦灼起来。经过激烈的角逐,韩艳萍、刘亚东两位老师喜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学院分工会在积极组织教师插花课程、教师瑜伽比赛等院级文娱活动之外,还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校运会、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等校级活动。学院分工会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开展各种文娱活动,竭心尽力地为老师们提供更多服务,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撰稿/刘晓林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