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点击量:

 

12月9日晚,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于民主楼201室召开发展大会。本次发展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泓博主持,讨论了刘嘉诚、马平川、卜斯源三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情况。

大会开始,党支部书记李泓博向参会人员介绍本次发展大会的流程,并宣读学院预审结果通知。随后,由刘嘉诚、马平川、卜斯源三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对自身学习和生活的实际情况进行汇报,并确立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刘嘉诚同志表示他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终身奋斗的目标;马平川同志希望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成为更优秀的党员;卜斯源同志则陈述了自己不断加深对共产党的认识及了解的历程。

宣读完毕后,参加大会的正式党员对三位同志的发展情况进行逐一投票表决,由韩壹凡同志计票、陈家碧同志监票。三位同志均通过了表决,并表达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激动心情,以及在今后的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的决心。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三位同志进行庄严宣誓。本次发展大会在与会成员共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图文供稿/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