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元旦晚会图集】精致会场的诞生实录

发布时间:2018/12/23  点击量:

 

 

 

 

12月22日清晨,人发学院学生会和分团委各部门带着布置道具已经早早就位,在各自部门负责的区域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布置工作。新闻中心的小记者也在会场用相机和笔尖记录大家辛苦工作的背影。

报告厅入口,是学生会心理部在用带有猪图案的贴纸装饰大门,两名同学分工合作将贴纸仔细地贴平、压实。另外三名同学则是用剪刀和刻刀细致地将贴纸剪出来。大厅内的两根柱子在体育部的装饰下变得光彩夺目,三位男生分工用金色的幕布小心地缠绕柱子,女生则用彩带和照片进行补充装饰。会场后墙是外联部的负责区域,他们集思广益选定了小猪佩奇的气球和红丝帘等装饰品在此时发挥了巨大作用,一个个气球被吹胀,小猪的形象也变得立体可爱。同学们细致考虑每一个字母的位置,然后小心翼翼地贴上。看到最后的成果时,他们笑着说上午的付出很值得。外联部的部长雷冰儿表示今年元旦晚会外联部负责的工作量其实比较大,包括服装管理发放和抽奖颁奖等工作,但是部门的干事们都非常的积极,这让她十分欣慰。

分团委各部门的同学们则在场内准备了大量的气球,并用来分别装饰二楼栏杆、侧墙和舞台边缘。吹气球远比看上去的更加麻烦,同学不仅要承受气球随时可能爆炸的压力,还要保证气球的大小均匀。宣传部一名负责系气球的干事表示,虽然自己很害怕气球爆炸,指尖也因为摩擦开始变红发疼,但是看到工作成果时还是很开心。为了取得好的装饰效果,各部门积极交流,互相询问粘贴气球的好方法或是就地取材制作一些小装饰。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泓博说,不同于以往的会场布置,这次分团委的工作集中在室内,这使得同学之间的分工合作更加紧密。

同学们精心布置会场,为晚上的正式演出做着积极的准备,期待今晚的元旦晚会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撰稿/杨姝晗 摄影/李燕秋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