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元旦晚会图集】精彩节目的诞生实录

发布时间:2018/12/23  点击量:

 

 

 

 

 

12月22日中午,我院元旦晚会的演员们在曾宪梓报告厅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彩排,灯光师、音响师、LED屏的负责老师配合默契,一次次的彩排只为晚会的圆满完成而精益求精。

啦啦队的六名同学带来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开场舞的节奏动感、音乐欢快,舞蹈激情四射,期待她们在晚会上的最终表现。同时备受期待的还有赵匀彤同学带来的古典舞《点绛唇》,飘逸的舞姿与古典音乐融为一体,行云流水、诗意翩跹。

乐器表演节目也十分夺人眼球。由姜天元同学带来的钢琴弹唱《至少还有你》悦耳灵动、宛转悠扬。被问到为什么要选择这首曲目时,姜天元表示“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收获温暖的陪伴。”此外,吉他独奏《枫桥夜泊》的胡涂同学在采访中不仅给我们展示了吉他表演中的底鼓、打军鼓,还表达了他对弹吉他的喜爱。由王心怡等四名同学带来的乐器合奏《泸沽寻梦》更是一场视听盛宴,王心怡说:“这个表演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古风的唯美,目前我们已经彩排过五六遍,期待在今天晚会上的正式演出。” 同时,民乐合奏《卡路里》、诗歌朗读《如果有来生》等多个富有新意的节目也将在今晚大展风采。

在彩排现场,发展182班带来的戏剧《白蛇新传》的演职人员为了营造良好的舞台效果,表演、灯光效果、背景音乐多方反复磨合;舞台上一次次喊停,一次次调试都在为最终表演的完美展现做准备。此剧本的负责人表示“这个剧本是我们同学投票选出来的,创作过程中我们也反复进行了精心的修改,希望这个作品可以获得最受欢迎的节目这一殊荣。”

最后,学生会主席程业棋对今年元旦晚会的创新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今年选用了十米乘四米的LED的全屏来为大家展现更好的视觉效果,以及在晚会的互动环节,还新增了神秘气球奖,希望全新的奖品发放方式可以为晚会增加更多的趣味性。他也向晚会筹备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为了晚会屏幕的背景更加具有人文气息、展现人发风采,我们进行了精心的反复修改,各个部门不仅各司其能,而且相互间的配合也更加默契,大家辛苦了。”

每个深情付出都值得被温柔相待,一起期待今晚精彩的演出。

                                   【撰稿/杨绚 摄影/张甜滋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