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光熠人发 亥守韶华——我院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3  点击量:

 

 

 

 

 

12月22日晚,在啦啦队同学带来的火热开场舞中,我院“光熠人发亥守韶华”2019年元旦晚会在曾宪梓报告厅拉开帷幕。到场嘉宾有院党委书记景发,副院长龚利,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分团委副书记刘欣然,专职辅导员黄琬茹、彭兴伟,我院教师职工也出席并观看晚会。

晚会伊始,景发书记致辞。他带着叶敬忠院长的祝福,总结了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里人发学院取得的令人满意的成就,也祝愿人发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抓住机会继续前进,再创新成就。

晚会上的器乐类节目各具特色。由王心怡、姚昊雨、刘昊林和张怡然四位同学带来乐器合奏《泸沽寻梦》,大提琴、笛子与琵琶悠扬婉转的乐声与行云流水般的剑舞巧妙结合,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泸沽湖的美景之中。由英语171班和法学182班同学带来的民乐合奏让观众眼前一亮,长笛、二胡和小提琴等乐器巧妙配合下的《卡路里》是古典民乐与当代流行的交融。胡涂同学表演的吉他独奏《枫桥夜泊》,仿佛带观众梦回那寂静的枫桥,品味江枫渝火的美。

同学们动听的歌声也同样沁人心脾。姜开元同学表演了钢琴弹唱《至少还有你》,他用低沉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过去一年中陪伴过自己的人的感谢。史嘉诚和曹哲源同学带来歌曲串烧,灵动的女声与磁性的男声各有特色,让观众沉醉于其中。空灵的歌声“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响起,男女舞者同时上台,他们曼妙的舞姿吸引了众多观众们的眼球。陈瑜同学用婉转的歌喉唱出“看海天一色,风起雨落执子手,吹散苍茫茫烟波”,一首动听的《大鱼》拨动观众的心弦。在“一二九”合唱比赛中荣膺三连冠的人发合唱团也登上元旦的舞台,倾情献唱,当熟悉的旋律响起,人发精神再次扬帆远航。

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舞蹈节目是晚会的一大亮点。现代舞《Dynamite》、《DDU-DUDDU-DU》节奏欢快、火辣热烈,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赵匀彤同学带来的古典舞蹈《点绛唇》轻柔美丽,此舞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赏?在歌伴舞《岁月神偷》表演中,身着黑色舞裙的舞者像一只只优雅的蝴蝶翩翩起舞。一支当代舞《我们的歌》由徐凡晰等四位女生共同演绎,她们柔美的舞姿在舒缓、悠扬的钢琴声与轻音乐的衬托下更显得动人。由来自发展181班的卜心怡、郭柯君等同学共同带来的舞蹈《Just for Fun》洋溢着青春气息,将可爱与炫酷的舞风完美结合,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活力。

林玉贤同学的朗诵《如果有来生》感情充沛、声情并茂。发展182班同学带来的戏剧《白蛇新传》,融入了歌舞、反串等元素,反映了双十一,DG等实时热点,台词动作风趣幽默,不时引得观众捧腹大笑。传播班和发展班的同学们合作演绎别具特色的小品《上学那点事》,幽默风趣的台词与生动的表演引得观众连连叫好。法学181班的同学们不仅是绿茵场上的运动健将,也是晚会上才艺满满的表演者,在演唱一曲《苦行僧》后,他们还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橄榄球表演。

在师生们的美好祝愿中与热烈掌声中,我院“光熠人发 亥守韶华”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撰稿/高敏 宋邦阁 摄影/唐黛晴 吴琪 张东晴 杨姝晗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