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冬至生日会 温情暖寒冬
——学院分工会为教职工组织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量:

12月21日晚,冬至前夕,学院分工会为全体教职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会。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副院长、分工会主席龚利、分工会副主席胡友珍等人悉数到场,为老师们庆祝生日,送上祝福。

集体生日会依旧是延续往年的传统,老师们一起动手包饺子、一起过生日。 21日傍晚,老师们陆续赶来,西区学院报告厅里欢声笑语逐渐传出。平时站在三尺讲台上教书育人的老师们,今天都变成了身怀绝技的大厨,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拌馅儿的、揉面的、擀皮的、包饺子的……,大厨们的绝活纷纷闪亮登场,让人不得不赞叹老师们都是上的讲台、下的厨房的“全才”,各个都是多才多艺。

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分享这美味的蛋糕,每位老师还收到了温馨的生日祝福。冬至前夕,守得一缕阳光、温暖你我心房;包上一碟饺子、期许幸福安康。这是所有老师们的心声。也是学院分工会对老师们的美好祝福。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开拓创新,组织好传统特色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出更多新的文娱活动,丰富老师们的生日,营造更加温馨的“家”的氛围。

【图文供稿/乔丽艳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