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量:

 

12月21日下午,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CIAD008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赵雪娇同志主持,贺聪志同志担任监票人,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出席本次会议。经过选举,王妍蕾同志当选为本届党支部书记。

换届会上,上届党支部书记唐丽霞同志首先对本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总结。指出,2018年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重点在党建工作责任、参与学院工作、落实推进党员学习制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各项活动,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将理论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开展党员学习和教育活动。之后,支部组织委员于乐荣同志介绍了换届选举办法及选票填写说明。经现场党员投票,王妍蕾同志担任本届党支部书记,于乐荣、饶静同志分别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学院党委景发书记进行总结。他首先对本届支部书记及委员表示祝贺,同时特别感谢了上届支委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并祝愿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今后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撰稿/于乐荣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