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我院左停教授、徐秀丽教授应邀访问捷克布尔诺门德尔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量:

 

 

11月20日至12月15日,我院左停教授和徐秀丽教授先后应邀访问了捷克共和国布尔诺门德尔大学(Mendel University in Brno, Czech Republic)进行学术交流。访问期间,两位教授通过开展授课、参与当地学术讲座、听取学生报告并给予反馈等多种形式,就农业发展、林业发展、减贫和社会保障等议题,与布尔诺门德尔大学的师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通过互动,双方加强了相互了解与信任,找到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切入点。

此次活动的开展实属我院与捷克布尔诺门德尔大学相关院系机制性合作、系列师生交换访学项目的一部分。此前,捷克布尔诺门德尔大学代表团一行7人于2018年9月6日来访我院,就两所大学之间的长期合作交流与学术访问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探讨。2019年我院相关教授和学生将继续访问布尔诺门德尔大学,巩固双方合作的成果。

【图文供稿/左停 徐秀丽  责任编辑/郑宇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