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与作业帮签署共建学生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点击量:

25日上午,“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共建学生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民主楼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专职辅导员彭兴伟,作业帮师资人力部负责人闫青云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活动开始,作业帮工作人员从发展历程、核心优势等五个方面对企业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双方领导就此次合作进行表态。学院党委书记景发首先就作业帮为学院学生提供就业实践平台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生除了学好专业知识以外,要全面接受社会实践,不断提高个人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以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另外,作业帮主动关注“教育弱势群体”,“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的企业理念符合学院培养人才,引导学生树立家国情怀,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的需要,双方应坚持有序推进合作,把合作持续引向深入;作业帮师资总负责人闫青云表示,虽然农大不是师范类学校,但农大质朴校风的浸染让学生对公司的教育理念更加认同,能考进农大的学生基础扎实、学习能力强,保证了优质师资的来源,并且公司岗位丰富多元,公司内部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帮助毕业生主动适应市场需要,公司也会主动对接学院培养人才的需要,帮助学生沟通就业方向,做好行业分析,提供更加广泛的合作选择。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并进行合影留念。

据悉,学院就业办公室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积极促成院、企合作,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实习,先后顺利完成了“中央电视台暑期实习项目”“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实习项目”等精品活动。

【撰稿/彭兴伟 图/张甜滋 责任编辑/彭兴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