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点击量:

 

2018年11月28日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人发学院CIAD报告厅召开了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大会,具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讲话。

与会广大教师就习总书记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热烈讨论。习总书记指出,新时代新形势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对教育和学习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老师们都认为“培养什么人”,的确是教育的首要问题,一定要在教学中注重引导学生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要培养学生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成为有用人才。与会教师就如何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

【图文供稿/杜洋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