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我院唐丽霞教授应邀参加“采取行动,消除全球饥饿和营养不良”全球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点击量:

11月27日至12月1日,我院唐丽霞教授应国际粮食政策研究所(IFPRI)的邀请前往泰国曼谷参加“采取行动,消除全球饥饿和营养不良”全球大会。此次会议由联合国粮农组织和国际粮食政策研究所联合举办,来自全球国际机构、政府机构、非政府机构、智库、私营部门以及研究机构近千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活动内容丰富,主题广泛,围绕全球饥饿和营养不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期间,唐丽霞教授和国际粮食政策研究所主任樊胜根博士、东亚研究中心主任陈志刚博士进行了交流,探讨了今后的合作;并与来自印度、泰国、柬埔寨等国的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为学院今后开展南亚和东南亚区域研究和合作进行了前期的调研。

【图文供稿/唐丽霞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