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喜报:我院李小云教授主持的“中坦千户万亩玉米增产示范工程”项目成功入选全球南南发展博览会南南合作杰出实践案例

发布时间:2018/12/07  点击量:

11月28日至30日,全球南南发展博览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我院李小云教授带队在大会展示了我院在南南合作领域的一系列最新成果。其中,“中坦千户万亩玉米增产示范工程”作为校级海外农业减贫示范项目,成功入选博览会南南合作杰出实践案例。

博览会期间,我院李小云教授率队参加了博览会的两个边会:“第二届南南全球思想者智库指导委员会会议”与“南南合作及三方合作项目的评估与监测:关于可行方法与方法论的讨论”,在边会上做了主旨发言,介绍了我院在南南合作领域开展的具有创新性和突破性的研究和实践,引起了发展中国家参会者强烈的学习交流兴趣。

据悉,此次联合国主办的第十届全球南南发展博览会为期三天,期间共举办了15个专题讨论论坛和22个边会活动,超过250个南南合作和三边合作方案得以展示,来自120多个国家政府部门、私营部门、民间社会和学术组织的1000多名代表参会。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联合国有关机构负责人以及各国驻联合国使团代表出席了博览会。我国驻联合国使团、商务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中非基金、阿里巴巴集团、京东集团等来自不同部门的中国代表参加了博览会。 

【图文供稿/李嘉毓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