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云南省勐腊县河边村全体村民致信中国农业大学
祝全体师生员工春节愉快

发布时间:2018/02/14  点击量:

中国农业大学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及全体师生员工:

春节好!

三年前,中国农业大学李小云教授来到我们村进行调研,调研后主动提出要在我们村进行长期帮扶。期间,中国农业大学时任校长柯炳生与人发学院叶敬忠院长、景发书记也来到我们村调研,对李小云教授的帮扶工作给予支持。不久前,孙其信校长、李召虎副校长带领学校的专家教授亲临河边村进行指导,与我们同吃同住,问寒问暖,并为河边村进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指出了方向。三年来,在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在李小云教授和农大众多老师、学生以及小云助贫工作人员的支持下,河边村的面貌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一栋栋崭新的瑶族特色木楼从无到有,错落有致,一间间我们从未见过的“瑶族妈妈的客房”风格各异,镶嵌其中。自客房陆续运营以来,我们每户新增的收入最高已达到两万多元,最少也近五千元。我们能有今天的生活离不开党中央扶贫攻坚的政策,离不开政府的领导和大量的资金支持,也离不开李小云教授及中国农业大学师生的辛勤努力。李小云教授、宋海燕老师、董强老师、廖兰老师以及农大的博士生们三年来同我们一起,与贫困做斗争,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他们已经成为了河边村的村民。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致信中国农业大学,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祝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及中国农业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春节快乐,阖家幸福!河边村全体村民将会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政府的支持下,艰苦奋斗,实现与全国人民同步小康的目标!

此致

敬礼!


  河边村全体村民

2018年2月11日

附件:河边村全体村民签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