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点击量:

 

近日,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于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民主评议”、“思想入党大讨论”、“党日活动总结”、“更新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展开,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中雅主持,支部书记彭兴伟作支部工作报告并发表讲话,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在党员民主评议中,党员的自我批评反映了一些共性问题:理论水平有待提高,政治站位还不够高,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还需增强。针对这些问题,支部成员讨论支部创新理论学习活动的开展形式,立足专业角度,让支部成员更加自觉地投入进来。

支部对上学年开展的“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打造合格党支部”系列党日活动进行了全方面总结,该活动被评选为校级优秀党日活动,该系列活动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和学校党委号召,进一步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合格大学生党支部的建设进程,系列党日活动努力做到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做到学做结合,防止形式主义;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通过理论专题学习、思想汇报、志愿服务、走基层实践引导支部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保证党员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确保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