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靳乐山教授参加第五届GMS环境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2  点击量:

中国生态补偿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靳乐山教授,应泰国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邀请,参加于2018年1月30日到2月1日在泰国清迈召开的第五届大湄公河次区域(GMS)环境部长会议,并在对话单元一“投资于自然资源以促进包容和可持续的增长”作为讨论嘉宾,交流了中国生态补偿政策的驱动因素、规模成效、挑战与应对等,就如何促进私营部门参与自然资本投资等方面与其他嘉宾和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大湄公河次区域(GMS)包括湄公河(中国称澜沧江)流域的6个国家,即中国、缅甸、老挝、泰国、越南、柬埔寨。第五届GMS环境部长会议旨在部级层面达成绿色投资共识,促进GMS地区自然资本投资,使该地区更好应对环境挑战,抓住绿色发展机遇。会议审议通过了GMS地区部长级《核心环境项目战略框架和行动计划2018-2022》,并取得其他成果。

【图文供稿/靳乐山 责任编辑/邵念念】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