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钱学军参加学院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点击量:

3月12日下午,学院党政联席会在东区269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2次会议。会议由景发、叶敬忠主持,张克云、武晋、何慧丽、龚利、吴惠芳、安文军参加了会议。分管校领导钱学军副书记出席了会议。

钱学军副书记向学院党政联席会通报了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并对我院党建工作、“双一流”建设、人才工作和学院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我院要在已经打下的学术影响和学科建设基础上,采取切实措施,争取更好的建设成就。

景发书记在会上通报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以及两次教育部视频会议的重要工作精神,尤其是党建工作和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及学生工作进展。叶敬忠院长强调,研究生招生工作程序务必严格、规范,本科生教学评估和研究生学位点评估、培养方案调整工作的材料要多方讨论、精益求精。在人才工作和学术研究方面提出了要求。其他与会人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审议。

最后,钱学军副书记对学院已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了建议,要求每人对自己分管的工作领域有明确的工作思路和清晰的工作脉络,切实负起工作责任,抓好学院每一项工作。

【图文供稿/学院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