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食品科学、人文社科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3/16  点击量:

 

3月13日,食品科学、人文社科专场招聘会在东区公主楼三层招聘活动大厅举行。此次专场招聘会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院与食品学院联合承办,共开放食品安全类和人文社科类企业59家,参会企业都经过了校方的严格评估,招聘岗位充分符合两个学院的专业特点,企业规模各不相同,经营类型多样,为不同志向与兴趣的学生提供了多种就业选择,当日参加学生数达272人。

下午两点,双选会正式开始,不少应届毕业生带着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早早来到招聘现场,随着参会同学们的陆续进场,各大企业招聘展位前纷纷排起了长队。此次双选会旨在帮助应届生了解各企业基本情况和其招聘需求,从而方便他们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获取更多工作选择机会。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在各企业的招聘展位前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并就自身的优势以及应聘需求与现场招聘人员展开深入的对话,在一次次的沟通中对未来工作的方向有了进一步明晰。

我院党委书记景发、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也来到现场,了解企业需求,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多尝试。此次双选会搭建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的良好交流平台,双方积极互动,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也方便同学们获取更多工作选择的机会。本次双选会为前来参会的同学们带来了很大收获,学生表示希望通过多投递简历尝试不同岗位来找到合适自身发展的工作,把握好春招的时机。农村区域发展专业研究生毕业生李明馨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年的就业形势不是很好,竞争压力很大。我在择业过程中有意避开财经类的企业,因为那些企业风险很大,失业率很高。不过我还是很乐观,之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学校学院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相信我们都会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撰稿/喻笑箫 摄影/唐艺殊 责任编辑/张赛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