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量:

3月7日,行政教工党支部在民主楼201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晨辉主持,党委委员何慧丽副院长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范书记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说明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指出,2017年党支部较为圆满的完成了包括集中理论学习、党费交纳等在内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存在着特色品牌活动缺乏、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不足等问题,2018年党支书将围绕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研讨会”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探索特色品牌活动,更密切地联系其他支部,发挥服务作用。

随后,支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问题,反思自身不足,各成员间开展了相互批评,相互查找不足,并集体研究整改措施,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根据查摆的问题,每位支部成员进行了自我评价,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评价,并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

何慧丽副院长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值得赞扬,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比较扎实,支部成员的工作态度积极,成绩有目共睹。强调,今后工作要在现有基础上进行创新,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实践教育活动,不断总结,逐渐形成有学院特色、支部特色的品牌活动。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范晨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