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法学与英语硕士联合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队伍建设,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法学与英语硕士联合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民主评议以“讨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为重要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支部各党员、预备党员结合个人专业在会议作了十九大学习汇报。其中鲁天宇同志从习总书记所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出发,谈环境保护问题的重要性,作为共产党员要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温文和刘明同志联系到以前曾参与的北京地区养殖业退出问题,分析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矛盾与解决办法。其次,各党员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杜文文同志反思自己在支部工作中存在问题主要是联系群众不够密切,支委工作分配不合理。杜文文同志还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鲁天宇同志自我反思工作学习当中所存在的问题,认为自身要克服拖延、懒惰的问题。最后,在全体党员发言完毕后,进行了无记名评分,对各党员进行民主评定等次。评议的结果为七名党员全部合格,其中鲁天宇和杜文文同志以高票被评定为优秀。

此次民主评议会,有利于党员努力把十九大新思想同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出成绩。

图文撰稿/瞿娅莉、温文、吕晓娟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