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院系两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点击量:

 

4月9日下午,我院院系两级本科教学评估自评报告交流会在西区中德楼0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何慧丽副院长主持。分党委景发书记出席交流会并作总结,各系主任、副主任、院教师代表等16人参加交流会。

与会老师首先研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内容释义”等材料,对审核评估框架、重点、要素等核心知识进行了集体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领会精神。之后,何慧丽副院长和各系系主任依次向大家汇报了院级层面和系级层面本科教学评估自评报告(初稿),与会老师们展开充分的交流讨论,从理念定位、创新点提炼、存在问题等方面提出一系列改进建议。

景发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一定要充分认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坚决高质量地执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完成相应工作部署,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要求,认真总结我院本科教学的特色亮点、问题不足,以更高的站位、更积极的姿态,践行“育人为本”的培养目标,完善好课程体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