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微新闻

唐丽霞教授受邀参加智库20非洲峰会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量:

4月12日至16日,唐丽霞教授应德国发展研究所和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的邀请,前往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参加智库20非洲峰会年度会议(T20-Africa),并参与农业领域内的政策建议的讨论。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即将在阿根廷召开的G20峰会提供有关非洲议题方面的建议,会议将形成一系列促进G20和非洲之间合作关系的政策建议,这些建议将涉及到包容性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G20和非洲国家之间的合作、非洲国家的社会发展以及G20非洲行动的监测与评估等领域,会议还讨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来自于德国、意大利、印度、印度尼西亚、巴西以及南非、津巴布韦、喀麦隆、肯尼亚、爱塞尔比亚等数十国非洲国家的智库和研究机构的40名代表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会议。

【图文供稿/唐丽霞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