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计划与经费安排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量:

4月17日下午,我院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计划与经费安排讨论交流会在民主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何慧丽副院长主持,我院各系系主任或主管教学的副系主任、部分老师代表及院教学管理科张晓英老师等人参与了会议。

会上,老师们主要讨论了2018年我院各系本科教学运转费和各系本科教改工程的具体预算安排等状况。鉴于今年本科教学经费的权责已基本上落实在院系基层,结合教务处2018年工作重点要求,与会人员先是讨论了如何科学预算并充分保证各系本科教学基本运转费的问题;之后,老师们围绕如何在核心课程建设、大学生科研训练、学科竞赛、教材建设及其他自主安排项目等方面发挥各系主观能动性的问题进行了畅所欲言的交流,并就院系密切配合把2018年预算具体落实的一些事项进行了详细布置。

交流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进行,老师们纷纷肯定了此次讨论交流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系在充分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彼此借鉴经验,明确了自下而上合理用好教学资源的主体,有利于促使本科教学经费使用效用达到最大化。

【图文供稿/本科教务组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