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发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初赛

发布时间:2018/04/02  点击量:

330日晚6点,我院在二教404室举办了人文与发展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初赛。本次比赛共有十六组选手参赛,14级合唱团团长李若嘉、2016年十佳歌手冠军获得者陈玮萱二人担任评委。

以一首《越过山丘》完美开场,于明正赛前精心的准备让场上的他轻松自如,深情款款的嗓音尽述歌词中的青春追思。陈昱希为大家带来歌曲《月中天》,在轻柔舒缓的音乐中她也不禁沉醉,随着节拍轻轻晃动。身着黑衣,肖华宇用他那略微低沉沙哑的声音,唱出《笑忘书》里的故事。

清新的韵律中似乎有一丝忧伤,却又不乏一份洒脱,正是李婧演唱的《遥不可及的你》。接下来上场的胡仇簪,手捧话筒,缓缓唱出林宥嘉的《想自由》,歌声中的温柔恰好道出了曲中的忧伤。凌听清唱一首《原来你也在这里》、张英健的《一个人的星光》、陈玉洁的一首《我发现你》、刘可媛带来的《最长的电影》,他们都用歌声诉诸着深情。曹毅博上台前改换曲目,即使没有充分的准备,他的表现依旧不俗。

韦雨珩带来一首英文歌曲《My Love》,不急不缓的歌声显露出从容。罗诗颖演唱了歌曲《7 Years》,略微沙哑的声音让观众们回忆起昔日的年华。黄骞婷唱响《Imagine》,将歌中对理想社会的向往追求表现得淋漓尽致。

除了深情的中英文独唱,选手们还巧妙运用乐器与嗓音的交融,营造更好的表演效果。任泊凝身着汉衣襦裙缓缓上台,悠扬的琴声与她温和婉转的歌声相应和,结合视听演绎出一首《酒酿相思》。而王佳媛和龚易成二人合作带来《晴天》,吉他声和歌声配合默契,勾起大家对高中校园的回忆。

此外,杨子叶和旦增拉姆两位同学带来的原创作品《Back To Wild》让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们为之震撼,两个女生褪去羞涩,用青春的舞步和动感的节奏来尽情抒发她们的才华。

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评委和在场同学的好评,最后由人发学院文艺部同学们带来的歌舞表演为本次十佳歌手初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撰稿/高敏 摄影/张佳明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