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社会学系进行201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并座谈

发布时间:2018/04/24  点击量:


4月23日上午,社会学系在民主楼201、269会议室分组对2014级本科生进行了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社会学系熊春文、吴惠芳、张艳霞、潘璐、郑红娥、高雪莲、谢元媛、王昊等老师,以及社会学系2014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本次中期检查。

中期检查会上,学生们一一介绍了各自的研究主题和内容、研究的进度和主要发现、论文写作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研究工作计划与存在的困难。针对学生们的汇报情况,教师们进行了提问,并针对学生们在研究和论文写作中存在的不足、困难和疑惑,给予了指导与建议。本次检查不仅查看了学生论文进度、督促学生完善论文写作,同时还着重强调了论文写作应注意的学术规范。

会后,熊春文、潘璐、王昊三位教师与2014级本科生,就毕业去向、就业机会、就业选择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老师们针对学生的困惑和需要给予了指导和建议,也希望同学们顺利通过毕业的各项环节。

【图文供稿/王昊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