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微新闻

法学与英语硕士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组学习会和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26  点击量:

2018年4月24日,法学专业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在民主楼240召开党组学习会和民主生活会,并开展以“经验交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文文主持。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有:思想理论学习、合格党员的自我批评及经验交流。

首先,支部各成员就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了解当今国际国内形势,结合近期的时政热点,如中美贸易战、美英法联军轰炸叙利亚等这一思想理论学习内容发表学习感悟。在此基础上,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践情况作出自我批评,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反思自身不足,并制定改进计划。党支部书记杜文文指出,“做合格党员”的“做”一定要有延续性和持续性,要务实,不搞形式主义。

随后,大会第二项内容是开展经验交流会,交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开题、实习、司考等主题。首先由研二的同志谈谈自身经验,然后进入自由问答环节。鲁天宇同志分享了参加国考、省考、工作面试等方面的经验,鼓励研一的同志即使面对激烈的就业竞争也要保持自信,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撰稿/瞿娅莉 摄影/刘一宏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