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传播151班开展“考研保研经验分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点击量:

 


        2019届毕业生保研考研阶段即将来临,面对诸多问题,许多同学感到困惑与迷茫。为切实帮助学生们答疑解惑,2018年3月29日晚,传播151班“考研保研经验分享”主题班会在班主任旷宗仁的主持下顺利召开。

        会议伊始,旷宗仁介绍参会人员并与同学一起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2015级年级主任张赛梅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2+2”工作保研的基本要求,并贴心提醒考研做准备的同学们,考研是一场持久战,一定要做好准备。只要做出选择,便不能轻言放弃,坚持才能胜利。媒体传播系研究生一年级学生赵琦琦为同学们介绍了支教保研的基本要求,并为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媒体传播系2014级学生潘红豆和于曦分别就自己的保研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即在保研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急不躁,时刻做好准备,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媒体传播系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包元凯回顾自己的考研历程给同学们提出了详细具体的建议。在考研过程中,首先要做好战略安排,对考研学校、专业、老师、招生政策等具有清晰的认识。其次,要做好时间安排,制定适合自己的计划表,稳扎稳打,不疾不徐,做到心中有数,同时也要重视学习技巧。

        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颇有受益。班主任旷宗仁对分享会做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的认知和清晰的规划。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主题班会画下了圆满句号。

 

【撰稿/孔丽娟 摄影/陈星月 责任编辑/张赛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