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人文与发展学院关于实施教师学术出访审批流程试点改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2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日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关于资环、食品、人发学院教师学术出访审批流程试点改革的通知》(点击查看通知原文),按照通知要求,本着更好为学院老师服务的原则,学院决定实施教师学术出访审批流程试点改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教师学术出访是指教师使用科研经费出国(境)参加教育教学活动、科学研究、学术访问、出席重要国际学术会议、执行国际学术组织履职任务等,或使用专项经费等执行各类援外任务的出访。不包括:处级干部、使用“三公”经费出访人员、外方支付费用的人文社科类出访人员、带领学生团组出访人员的各类因公出国(境)活动。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上述学术出访情况的老师们请在新“因公出访系统”(试点期间请通过IP地址访问登陆:202.205.92.129)(点击链接访问系统)中提交出访申请,学院审核完成,报人事处备案后,国际处即可出具任务批件。

新“因公出访系统”使用过程中有任何使用问题,请联系国际处赵小慧老师(62737983)或学院王树远老师(62738519)。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18年5月12日

附件:

1.中国农业大学因公出访系统使用指南(试运行).docx

2.因公出国(境)申请表-样表.doc

 

0